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院校 - 正文

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简介

来源:上海建桥学院 2014-12-5 20:12:32

艺术设计学院简介

  艺术设计学院设有宝石工艺系、环境艺术设计系、视觉传达设计系、数字媒体艺术系、设计基础教学部和实验实训中心,所有专业均以本科阶段教育为主,目前共有全日制在校生1800余人。

  艺术设计学院拥有一幢7800平方米的教学大楼和1000平方米左右的校内实践基地。实践基地内设有环艺实训室、陶艺实训室、CG数码中心、珠宝实训室。

  艺术设计学院现有专任教职工76人,其中,具高级职称以上的教师16人,教师中大多数是十分活跃且富有才华和个性特色的年轻人。中青年教师学历以硕士为主,其中不乏从美国、澳洲、日本及韩国等留学归来的硕士。他们不仅有较高的艺术能力或学术水平,同时还具有较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。

  艺术设计学院主要培养目标是应用型的设计专业人才。学院重视基础训练和创新能力培养,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倡导产、学、研结合,特别是实践环节的教学和训练,以适应高等教育发展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。为鼓励创新,强化实践,学院设立了创新实践工作室(下设有视觉、环艺、宝石、版画、陶艺、数字媒体、摄影等8个学生工作室),并与数十家校外实训基地签署了校企合作办学协议。经过多年探索,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已形成知识面宽广、专业基础扎实、社会适应性较强的特色,学生在各级、各类设计及艺术竞赛中屡屡获奖,已完成学业的历届毕业生,就业率均在95%以上。

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近期获得的部分奖项:

  1.2013年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一等奖1项、三等奖1项;上海赛区一等奖2项,三等奖4项、优秀奖14项。

  2.全景杯青年创意设计大赛最具潜力奖1项。

  3.“2013第七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” 二维动画类铜奖。

  4.“2013中国上海钻石首饰创意设计大赛” 三等奖1项。

  5.第五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奖赛珍珠组二等奖。

  6.历届“金犊奖”广告大赛,先后获得金奖1项、银奖1项、大陆地区一等奖1项、二等奖2项,优秀奖多项。

  7.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(NECCS)获得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各1项。

  8.2013第六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上海赛区一等奖1项、三等奖3项。

  9.“第二届申通德高杯公益广告创意大赛”银奖。

  10.2013年第二届东方之星“香港永发杯”创意设计大赛获银奖1项、铜奖3项、佳作奖多项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

  •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